分享三個印章:1.已訂正小會計章
2.1-35座號章
3.前面 頁未訂正章


首先要先確立正確的良好作業習慣及老師作業引導

前者可利用獎勵制度

例如計算作業如果全對當天就可以加章

結果錯誤率降低很多

老師引導比事後的訂正有正面的學習效果

所謂預防勝於治療~~~

-----------------------------------------------------------

然後作業來了~

批改時全對放一堆
錯誤放一堆

在自己筆記本上蓋上1-35號碼章

把錯誤的號碼圈起來

例如國習~

上國語課下課前三分鐘把錯誤的發下去訂正(有前面措施錯誤者不會很多)

沒發到表示全對

可以做自己的事或是當小老師 指定要教導錯誤太多無法自己訂正者

訂正完在旁邊蓋上已定正章 在分數旁也蓋章 筆記本把他的號碼劃掉

下次翻到分數這課有無訂正就一目了然

訂正未完全口頭指導再訂正

上課把未訂正完寫在黑板上(通常勝一點點)

利用午休或其他時間訂正
務必做到當日事當日畢

立即訂正效果最好

放學前再確認筆記本

----------------------------------------------------------------

另一種學生可以自行訂正

例如日記

要養成要先回去檢查前一天作業和老師寫的話的習慣

如果沒訂正我就會蓋上前面未定正的章

再沒訂正我就會貼塑膠重點貼

我都說那是被老師下紅條

是最後警告
是最後警告

會被我叫過來特別關愛

所以再犯機會小

如果訂正了就在未訂正章下寫OK

這樣我每次只要翻前一篇後的評語就可知訂正情況

不用翻到前前篇或前前前篇........

參考看看嚕~



印章要買自來水章比較方便

小小錢換10年工作愉快~~值得!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