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六點的陽光,步道中。








陽光照下來。






和日出拍一張吧!





逢鏡子必自拍的妙妙。







路上遇到的鳳蝶。





重機,帥!






深山中的祥德寺。












托塔天王!





讓人心碎的藍。





據說這張是要和十年前比較的!哈哈!





燕子口的搶匪嗎?







帶給我們好多歡樂啊!哈!









立霧溪的水,就到這裡!




陽光吧!部落灣旁的步道中。




望向未來吧!







光影遊戲。





長春祠。



是的!離開太魯閣,到了佳興冰果店。







好喝的煉乳口味檸檬汁!





船型50年教堂。






哈哈!我總覺得,我每次到七星潭,都是這個笑容啊!









青春洋溢啊!






可惜對焦失敗。









這裡真的很適合跳拍!





衝向未來吧!








最後,帶個小籠包車上吃,完美!



這次的花蓮行,感謝一路相挺的同學,還有幾個夥伴。讓我看到不同旅行的風景。雖然中間有些意見不同,我雖然很隨和都可以,但是兩方還是要協調一下,我也學到些。


再感謝美麗的天氣,一路上藍天白雲,令人心碎,讓人感動。雖然去的地方很多都是曾經去過的,但是配上藍天白雲,耀眼陽光,一切又全部不一樣。

是一趟美麗的旅行。


下次,期待我的機車環島,接著,腳踏車環島啊!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