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的特色:魚蛋米粉。

 最近的生活閒適中又有許多挑戰,自在的是,我慢慢找回原本的自己,那個喜歡流浪、不喜歡名利紛擾的自己

挑戰的是,生活中,還是有許多不如己意的紛擾,不過,心念一轉,就依舊是開心的我了。

最近,有前輩告訴我,他受我影響,一點點我就開心的知足模樣。我想,可能是從小就太容易失去,所以更要知足的把握每一個當下,盡情期待,盡情玩!因為,多一點開心就賺到了。

彰化縣因為全中運的關係,已經開學了。這個學期出納+圖書+閱讀推動+作文+讀報教學依舊進行著。


我努力的把我每一節上課的時間進行教學設計、實施、反思。希望有新的分享可以帶給大家啊!

另外,出納的工作好不容易上手,漸漸的,我將工作思考、摘錄、整理,不僅上手,經驗也多出許多。比較可以用不同的角度高度看待事情,自己覺得有進步,可以逐步「累積」。

也感謝許多的前輩提攜,許多的演講邀約、寫稿、甚至到校上課等等,慢慢的,因為心願已了,演講我很開心可以把一堆實施的錯誤和老師們分享,其他的,我想就慢慢來吧!我虧待自己太久,壓抑太久。總是為了別人著想,卻忘記多愛自己一點。

所以,這陣子,我在放空。


不過,今天又去借了八節課!←算了,請不要大聲嚷嚷,不然我會被揍啊!不過沒辦法,我就是喜歡上課!^^


這個暑假,我過了比平常還忙,演講、研習、攜手、旅遊。

最近會儘快整理,今天先來最開心的太平山吧!


上了五天的閱讀師資培訓,充滿了電,也吃了五天便當。聽說有颱風,到底要不要去啊!?

其實,上學期,太平山之約就已經約定好了,無奈上次也是颱風紛擾,這次,颱風也說要來,一顆心上上下下,到底怎麼辦啊?!


太平山的氣象網頁開了又關、關了又開,坐車前的三分鐘,好!就衝吧!就算下雨,也認了!





 
臺北同事家的掃地機器人,這個,好適合我啊!




在地人才知道的巷內魚蛋米粉!



你看我吃得多開心!


通常,我的早餐都會異常的豐富,最近除了土司生菜蛋起司堡+酒釀百香果以外,還有咖哩飯、炒麵、蔬菜湯......全部自己來。

所以,到彰化之後,我就如魚得水,碗粿、米糕、高麗菜飯......早上就是要好好吃才可以下田去工作啊!!



和食物拍照特別燦爛,是我不變的定律!


一路上,忐忑的心情,到底是不是狂風暴雨啊?!!!
沒想到.......





老天!你對我們也太好了吧!!!!!!




於是,搭上可愛的蹦蹦車,前進!









天氣很涼爽,心情很愉快!





到站啦!





我們選擇一條最少人走的,三疊瀑布。





木屑階梯,香軟。





隨處可見這樣的美景。在想,阿里山般,卻又多了些什麼?





偶然,遇見一隻靈氣的獨角獸!






林間,會不會有精靈跑出來?




小小的書籤葉。





我喜歡這樣的光影。我喜歡走沒有人走過的路,也許會有驚喜!





放慢腳步,總是會有小驚喜!





好!這個是大驚喜!






仰望。微風。好心情。





總是可以帶走我一身的負面情緒。













學會悠哉,不要再逼自己!







我喜歡太平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