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民宿的早餐之後,我們就前往慶修院。


天氣很熱,但是拍照效果很好,所以,也是很棒的!

不要天氣熱、人多就不跟我出門嘛~><





走印尼風。




上次來,學了怎麼洗,所以,就由我來示範教學吧!





我教得很認真!




換你啦!一個個來!




架勢十足啊!





最可愛的!




霏好可憐~一直有人陪你看鏡頭啊!







我好愛這樣的藍天,每個暑假、每個寒假,我都要浪費在旅程上!




起雞皮疙瘩!






隨處美景,隨處悠閒。









弘法大師。






祈福,因為我已經沒有願望了,所以就不用了!




一沙一世界,有開心的心情,哪裡都可以旅行!




看到這裡,就知道,我又到松園了。




遠眺花蓮港!







我好愛松園,我愛藍天,也愛松崢嶸。










光影。




爬滿房屋的綠葉。




框景。






小女生!我覺得,我已經老了~








瓶蓋風鈴不稀奇!




重點是:海尼跟的!!!!




蟬的演唱會!




美女,害我載妙的時候,一整個魂不守舍啊!!!




最佳玩伴,又會跳、又會搞笑!!!





隨處都是風景。




包心粉圓。不舒服中,可憐的孩子!





好吃刀削麵!




五更腸旺應該更好吃!




我的三鮮,好吃!




包成這樣,我們要去太魯閣囉!




只有我,沒包。哈哈!所以只有我變黑啊!





不免俗的門口拍一張啊!




哈哈!年輕團~





綠水合流步道~




還遇到一位外國人,我才知道我的英文好爛啊!!!啊啊~這樣怎麼去國外自助啊?!





背影。




走過隧道。




晚上,在天祥附近覓食。











加湯成功,老闆人好好喔!




慈暉橋夜拍。




歐姊姊在拉筋!




小小的開心!




結束在天祥的美好夜晚~


很棒的一天,看著看著,突然好想又背起背包,出門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