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雲山水,前往豐春冰果店,結果沒開,留下一個遺憾等待來日。




路上,隨處可見的美麗風光。




就是這樣美麗的景緻。倒映,捨不得眨眼啊!






好夥伴!




笑得真開心!




美女系。






常常讓我噴鼻血的妙。




我是小黑人,不過有綠島和花蓮的陽光,一切都值得!在我人生中,曬黑是很後面的選項啊!




霏~






一派悠閒!




回來看照片,我還在想,怎麼有這麼美的地方?






鬼臉集,這張我有入鏡喔!!!我有一隻腳,哈!




這張只有妙一個放大家鴿子!可惡啊!




正常版,好愛你們啊!





馬上前往自強夜市去覓食。







我最愛的棺材板!





南濱的倒影,我們運氣好好。




專業攝影師。









雖然很貴,但是每個人只要13元團結力量大的玉米。





好吃吧!






晚上,從台東坐車的釋迦,好像20元吧?






還有同學的愛心的竹筒飯,純小米,真的很特別!


一群人有一群人的風景,兩個人有兩個人的便利,一個人有一個人的隨意。不管哪種,我都喜歡,我喜歡旅行。

背上背包,就可以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