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的同學真的太讚啦!

自從在fb說到要去花蓮的訊息的時候,久未見面的同學,竟然就大力相挺,挺進慕谷慕魚,還專程從南彰化開車過來,我真的好感動啊!

感謝好同學,為我們的花蓮行,揭開了一段濃濃的感人序幕。


常去花蓮,我常說我是半個花蓮人,喜歡花蓮,雖然每次來都很沒有新意,但是,花蓮總讓我有一種很放心的感覺,如果綠島第一,武陵第二,那花蓮就是第三


我每次到花蓮,都是老梗,雖然總是都去一樣的地方,但是因為時間不同、玩伴不同,也可以激盪出不同火花。


這次不一樣,有好同學的加持,終於要去開發花蓮的新景點了。


(請原諒我開學還在遊記,開學前總要抓一下暑假的尾巴啊!)







好!我知道我一點都沒有氣勢啦!




很美的景緻,今天陽光不強,適合玩水。




班底。



頑皮的同學,正在拍我們。




新班底。

和妙的緣份很妙,太平山真的好美。

不過我也沒有想到,我竟然有一天也當上了導遊,帶著五個人的團到處跑,我只能說:你們也太相信我了吧!!!???




很合的兩個人~





彎月峽谷,好美!






美的不得了的地方,溪水清澈又冰涼!




層層推疊




這張我正在問靖怡,河裡的魚是什麼魚,他答不出來,我說:「慕谷慕魚!」
笑翻一堆人!






最美的妙妙。




五人組!




其實,上次我已經來過,卻沒有想到原來每一處都有不同的美,這次和新旅伴,雖然兩邊旅伴間有些意見不是很麻吉,我還要稍微居中協調,但是,新的旅伴有新的火花,所以,士一次很值得紀念的旅行。

尤其,同學的盛情,更讓我感動莫名,同學,謝謝你們啊!


p.s.我也曬的太黑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