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社~好累唷~

作文社每週二上課,因為來的學生是不同的班級、班風,而且還有三到六年級的的差異,年級與年級、班與班、學生與學生的差異......,所以還要設計課程,符合每個孩子的狀況,所以每週二都好累喔!

壓力好大喔!

加上今天身體有些不適,所以,更是辛苦。

作文課上了幾週,第一週,說明上課進度;第二週,資優班寫作、新手班看圖說話;第三週,資優班寫作、新手班看圖說話;第四週,寫童詩;第五週,寫童詩;第六週,品格教育和生命教育徵文......,只能說一個字「累!」

累!就會有怨言,有時候自己會覺得:「為什麼要把自己弄得這麼累?」

尤其是今天,因為孩子有些躁動,所以還吼了些孩子,還好後來緊急煞車,將心思稍微拉了回來,不過,心裡還是有點自責。

不過,後來回家稍事休息之後,平復了一些疲倦,心裡也漸漸的平穩。

嗯!自己選的,每個人自己選擇的路,就要走的歡喜高興,雖然作文社很疲累,但是我也有很多的收穫啊!孩子的作文能力進步、眼裡的笑容、我自己的教學技巧進步,現在的我,和以前有些不同:嘗試過作文比賽、童詩、網路投稿、不同年齡的作文課、修改作文 .......每週都有不同的實驗進度,我可以多方嘗試、其實比很多人更幸福了,還有樣本可以實驗。

是啊!我已經很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