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父子。

憂鬱的星期一,下著雨涼涼的,泡一杯柚子茶,肚子痛的晚上。看來,我只有週一晚上清閒,難怪網誌空窗期。其實,也不一定要寫,只是,習慣到上面來說說話,記錄一下自己生活點滴,以後回頭看時:哇!我怎麼這麼認真?!

很多人都覺得我很認真,其實,我一開始並不覺得,只是想到什麼可以做就去做,其他,我根本沒有想到那麼多。但是說的人一多起來之後,我才慢慢發現:「好像,是真的ㄟ?」,我會做很多奇奇怪怪的事,自己也會有累的時候,但是,總有種「沒這樣做就全身不對勁」的感覺,怎麼辦?洗頭都洗一半了,總有一種要蒐集到全套神奇寶貝的堅持,所以,每一屆,還是都高標準,還是很累,不過,習慣就好。

偶然看到的兩部影片,很妙。

第一部黑道父子到反法用的超級有趣,看完之後可以抵抗一下週一症候群和涼涼的詭異天氣,如果每個小孩都可以自動自發的這樣(背英文單字),那也是很不錯的一件事。

第二部是我很喜歡的一則廣告,有時候累了、倦了、想放棄、不想堅持的時候,我就會放一下,其實,我不一定要和別人一樣,我的堅持、我的想法,是特別的,我要堅持自己的想法,不要放棄我的天賦,儘管有時候也會自我懷疑,但是要有信心:終有一天,我會閃亮(短髮的應該也可以~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