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今發現我的演講題目,蒐集的差不多了:


對象:從志工家長老師學生

學歷:從碩士大學國中國小

主題:從作文閱讀、讀報、圖書館經營、多元文化、親子閱讀、社群經營、輔導、班經......


再交叉排列組合,哇!難怪我的講綱快放不下了。



我深深的覺得,自己是一個有福的人可以藉由演講去傳遞熱情,所以我很珍惜每一次的分享機會。

新的講題,我都要準備十個小時以上,整理現有的資料、同理思考聽講者的需要、身心狀態、程度和語言。

轉化。


也感謝這些壓力,讓我有動力去整理許多的資料,匯聚成河。

也因為整理和省思,成為自己更深的教學信念。



雖然壓力重,但是成長也深。



在此,也感謝下午的一群大天使陪我,給我機會,

讓我分享一點光,讓大天使去幫忙小天使的過程中,

因為我的付出,可以更專業、更省力!



今天成為善的循環,雖然累,卻心裡能量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