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我越來越會對自己說話了。

有的沒有的、增強的、積極的,
總是習慣再自己灰心失志的時候,
一再的在心理和自己對談。

說東說北、鼓勵、激勵自己。
像是頭上有兩個小天使那樣,
一正一反,
說說笑笑,
一下子正面,一下子反面。

總是覺得自己有進步,
卻又知道自己做的其實還不夠。
但是,那有何妨呢?
一步步、一點點,
總有一天會到達目標的,
不是嗎?

所以,最近的我,
學會「放鬆」、「開朗」、「幽默」,
雖然只是一點點,
其他部份還是固執的像是驢子一樣,
但是,卻讓我驕傲了老半天。

最近,一個很強烈的念頭一直福現在我的腦海,
一方面怒斥著自己「太不知足」,
一方面又說著一該把握有限的人生,
只要有機會就應該去嘗試。

所以游移著、不安、難過、自我懷疑。

總是在一個決定之後,
撥雲見日。

是的,就和自己約定吧!
約定在兩年後的今日,
這兩年,就盡全力去試吧!
反正失望難過灰心不安眼淚.......就是這兩年,
就算再怎麼傷心難過痛苦懷疑自己......就是這兩年,
所以,沒關係的,
就放心去嘗試吧!
放心去做吧!
不要顧慮太多,不要肩擔太重,不要患得患失,不要壓力太大,
反正,就是兩年!

兩年,
讓自己處在一個隨心所欲的狀態,
去嘗試、去看、去學,彎下腰、低下頭。

而兩年後,就是另一個里程的開始,
如果你已經盡力了兩年,
還是覺得希望那樣做,
那ok,
就去吧!

因為已經付出了努力、承擔了痛苦、盡了全力,
那就算有人對於你的決定感到
憤怒不解懷疑恥笑怒罵,
那也無損你一分一毫,
因為,你是你,
全世界唯一獨一無二的你,
你的快樂,才是我所關注的唯一重點,
別被框架限制住了,
也許,窗外還有一片藍藍的天空等著擁抱你呢!

記得,二年之約!(其實剩下一年七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