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滿山,山過去還是金針花!

驚嘆著!




冒著小雨,

依然往上前進,

一片黃澄澄閃亮亮的金針花,

就出現在轉角。

我驚呼著、感嘆著,

你們笑著我和以前都是一樣,

笑著說著聊著,

時間怎麼都不夠。







美女同學!



流一下口水~





總是在各方面提攜我的同事。







這張在模仿許純美!



還故意不看鏡頭?!



旅行必備!送人自用兩相宜!




嗯嗯!這張拍的不錯!



下次,要去哪裡?!我已經開始在期待了!


















地勢平緩,所以一覽無遺!

如果是晴朗的白天來,真的是「小瑞士」!






金針花,真的是一大片!




不過,因為腳太短,坡度太高,騎機車上去真的有些危險,因此上面的小瑞士我就沒有上去了。

看到那些石頭了嗎?

聽說,那就是六十石山的由來:六十顆石頭。

另外一個來由是說因為種植許多金針,需要六十擔來裝,故命名之。




右邊是往小瑞士的路。










一大片,就很令人感動!
















不過山下比較多,這一片,看了就舒服!












數大,就是美。





金針乾+金針冰棒。

什麼都是金針ㄟ!

今天的第二根冰棒!




吃起來有點桂圓的感覺,還不賴!

出來就是要試試不同口味!





盪鞦韆。









呵呵~

我只要有冰棒(吃的)就快樂啊!




----------------------------------------------



台東便當60
釋迦-同事請
炸南瓜炸金針香菇雞湯-同學請
香腸-同事請
富里冰棒12
金針冰棒35-和同學的

總共107,不過同學也太可惡了!
下次要讓我請回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