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持續低氣壓中,
不知道要怎麼說。

總覺得有些事情對我來說很困難,
我無法跨越,
也沒有那種心情跨越。
積在心裡又覺得對身體不好,
攤開的閱讀計畫、讀報、圖書館、作文,
已經到深夜了,
還是不太想去碰他。

也許我該做的就是前一個禮拜拼命印考卷,
拼命讓學生寫,
然後每個學生都考高分,
這樣就行了吧?
這些「有的沒有的」都不要再去管他了,
是嗎?

那比我原本做的簡單的多,
容易得多、更快下班,
假日不用加班。

唉!不知道我的無力感會持續多久?

只是有時候覺得因為某些事情讓自己好累,
這就叫做「職業倦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