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左營站,我也是第一次來啊!

你可以想像,前五分鐘,我還在狂奔嗎?

好累喔!



南迴的陽光好誘人,

上車看小說悠閒地我們,也不禁被誘惑下車。




我正在旅行的路上。




跟好友同行,快樂的旅行。



一邊想著:下次來大武,會是什麼時候呢?










一個轉角,一聲尖叫!!!

廣闊的海邊!





透過車窗,有些陰暗,但是,沿線風光,讓人不忍離開眼光!



就出發吧!旅行不用考慮!



我不是在旅行,就是在旅行的路上。




傳說的金崙溫泉站。

溫泉之旅,有沒有你啊!?





這次我是小小背包客。大背包還沒出動啦!






我超喜歡這張,隨時就可以出發!

不過,要帶一本好書和一位好友啊!





台東站終於到了。偶遇我的目標車隊,

我還跟人家搭訕,哈哈!

不過小折要從台東到花蓮,

我....我可能不行吧!?(感覺會鐵腿!)



哈哈!拍照的姿勢還是很妙!



幫人家拍照都很認真的同事。




台東第一件事:買釋迦!(殺價功力也是很厲害的!)




殺價高手!三大顆50元!





當地的物產,大自然的甜點,一定沒有塑化劑的啦!






還有台東的便當!(不過研習兩天我吃太多便當了,有點......)





好漂亮的釋迦!忍不住。




其實,我不喜歡釋迦,因為我是個很懶的人,

像這種還要像機關槍吐籽的水果,

我...我還是看看就好。



話是這樣說,還是吃完了!不會太甜,清甜的滋味。





看我這麼開心!沒錯,就是無緣的「關山站」。



雖然從不曾來騎腳踏車,至少留過痕跡啊!

實在是因為車班太少,如果真的要來,可能要在關山悠閒地住一晚吧!




滿臉都是油。因為在車上又睡午覺了咩!哈哈!
(然後同事把兩顆釋迦吃完了!><)







我也要整理一下儀容。




和後面的山嵐拍照一下。




終於到金針花站:富里了!




感謝攝影師朋友,

總是在我不耐煩的時候,

還是堅持拍照,

留下許多紀錄啊!







他說要學後面......害我手振!







哈哈!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招牌動作,不過......!




這是我們要去的地方!



小小陰天!




心情卻放晴!












車站旁的雪糕。是旅行的小小快樂!





小狗校狗哈里,可愛的勒!





很溫馴的在我旁邊睡著。負擔一個生命何其重大,所以我還是不要輕易養狗好了!








都不怕人,全心的依賴著。






圓圓的,聽說是減肥過後。(想看減肥前啊!)



在此特別感謝大學的大龍貓,借我們機車還伴遊啊!

雖然一路上小雨、中雨。

我們還是堅持往六十石山去。

路程比我們想像的近,大約只有30分鐘的小小山路,

其實不遠。

穿著雨衣,看了煙霧瀰漫的山巒、250歲的茄冬樹,

別有一番滋味。




小冷,先進食吧!


傳說中的金針香腸。





裡面有兩根金針。滋味頗妙!





炸金瓜和炸金針。
冷冷的天氣,顯得特別好吃!



熱呼呼的金針雞湯!帶給我們好多溫暖啊!



人生美景不過如此!




炸南瓜香甜軟滑!我....好滿足啊!!




於是,吃得很忙!哈哈!




陰雨的六十石山。雖不像陽光普照般漂亮,但是涼爽怡人,我反而喜歡!




真的很大一片!




真的滿山滿谷!









好友合照,分外開心!

感謝我有一群兩肋插刀的好朋友!感謝!
我真是幸運的人啊!






還有敢衝、一路上笑點不斷的班底!




不過喔,可以不要在拍照的時候說笑話嗎?!哈哈!






我們剛剛吃金針的小攤子!

我想,這天應該是我一輩子中吃最多金針的日子吧!



人潮也蠻多的!不過因為陰雨,應該少了些。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攝影師又說笑話了!







三連拍?!!(英:你可以學我啊!我:才不要!)





美女龍貓!





看到遠方的山嵐漸層嗎?




不用我多說!



好美的一幅畫!








為的不就是這個嗎?











蓮花指?




搗蛋鬼!哈哈!

我們就一路上笑到肚子痛,

下次記得吃飯前先笑完,不然肚子好痛喔!哈哈!



這張不錯!






呆~






重點:去哪裡很重要,

跟誰去也很重要!

下一篇,還有更多的金針花,

是一趟100分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