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習完,從花壇衝到田中的疲憊的我。五點多。

你知道我要去哪裡嗎?

我要去台東!!!!^^


暑假的時候,和妙一行人本來要衝六十石山,

可是真的太遠,又沒有規劃。

沒想到回來沒多久,

英就說:「走吧!

是的!我們兩個,就是行動力超強的人。

沒有家累、沒有其他想法,

同學說:你一個暑假花很多錢喔?

沒有ㄟ!我都走背包客路線,三天花蓮2500,三天台東也1500罷了,

會花很多錢嗎?

交通,我們都是火車+機車。

住宿,但求乾淨安全整齊,一晚500。

吃,當地小吃,能花多少錢?




旅行,不應該是慾望,

為了旅行的自由,工作累垮自己,不是很矛盾嗎?

最好的美景在外面,

不在飯店裡。

4000一晚,我可以來回兩次了,

有那麼多地方等我,

我要好好努力去更多地方!



背包背著,

就可以出發!



所以,我想想,台東行大概是出發前一個禮拜才決定的吧?!^^

許多朋友說我們很衝,

但是,不衝對不起自己啊!

我從來不知道,有什麼可以牽絆?


人生的時間,不就應該花在書籍、旅行和好友上嗎?

我的人生,我要自己把握時間,

去看遍這世界!









睡了一覺(←不論在哪裡都超好睡的體質),就到楠梓啦!





第一次到楠梓,好奇的東張西望,卻發現許多連鎖店,

和其他城市風光無異。



八九點了,還沒吃晚餐,因為,

我要去瑞豐!!!!!









每次到瑞豐,都太飽了!

所以,這次不管怎樣,都要留肚子等待!

因為,瑞豐ㄟ!

除了嘉義的家樂福夜市

他是我心目中第二名的好吃夜市!



第一站,木瓜大王。

碎碎的,不過跟南北第七家和北迴差不多,我都愛!←味覺不靈敏就是有這個好處啊!




一杯35。
平價的假日享受!



椒麻雞!



肚子好餓!

一份60,甜甜香香,我愛!←注意,本人向來不挑,營養午餐都覺得很好吃!




俐落的身手,有時候,好像看一場表演似的!




是美女ㄟ!我應該是這樣才買的吧!?



好啦!我是貪吃鬼,在攤子前就忍不住想吃了起來!




這張照片讓我笑了好久!後面的先生,你跟我合照嗎?!哈哈!

還一起看鏡頭ㄟ!


讓我想到去花蓮的霏,在花蓮的時候在慶修院和大嬸合照一堆照片,

有時候路人太熱情,

也是很妙的回憶啊!




是的!

吃了一攤之後,我就很不爭氣的飽了!><

人潮還是很多!



隨意逛逛,有超級大丸子ㄟ!




一堆妙說不好的東山丫頭!



還有一條衣服街。








勉強買了月亮蝦餅。




在宮殿的ktv前一邊吹了高雄的涼風,

一邊吃著,好舒服,我好愛高雄!


不過......

太飽了。




而這陣子,俗事纏身。

過多的猜測、惡意,

更讓我喘不過氣來。

本來,就想傾訴,卻又怕好友更生氣。

於是,壓抑著。


我這個人,心裡有事,就會顯現在外表上,

怏怏不樂,不苟言笑,不想多說一句。


就出發吧!

出走,會有更大的一片天空。


週五下午,搭上五點多南下的火車,

我才覺察到,是啊!我的假期開始了!

那些擾人的人、事、物,

就把他拋在腦後吧!我正往台東去呢!



見到了好友,

馬上,一堆話舊機哩辜囉的傾訴,

果然,好友磁場,

打抱不平、安慰,簡單幾句,就讓我的氣憤消失無蹤。

何必呢?何必讓她還影響我的心情?


楠梓的夜景,

因為一個擁抱,變得與眾不同。

朋友,我真的不能沒有你啊!


明天,

往金針花前進!!!!


-------------------------------

花費:

三天火車無限上下車399

瑞豐夜市木瓜牛奶35

椒麻雞60

月亮蝦餅(很厚)60


住:同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