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唯一的旅遊失眠,就獻給太平山了。只有睡了3個小時,所以,體力超差啊!

說到要看日出,天濛濛亮,一點都沒有體力,真希望說:「我在這裡等你們啊!」

所以再次體驗到,體力相當重要,要到處旅遊,就要先把身體和體力顧好!





所以這是隨便拍的,一整個想睡覺,又累。←我實在太肉腳了!





雖然沒有看到日出,(因為日出在另一邊,要走很久),但是,總覺得留點遺憾,成為下次的期待啊!(起床時間3:30)





傳說中的「翠峰湖」!高山湖泊,不只雲煙繚繞,天色山光全映照湖面,只有深呼吸的分。





濃淡兩相宜啊!






拍照此時霧氣已經散去已久~





好同事!




美景無價!








請原諒我實在沒有辦法拍出他的美!





哈哈!標準觀光客!









回程,隨處都是美景。







好藍好藍的天~無價!


接下來,我們拿出冒險犯難的精神,決定前往日出路線一探究竟。是低!一公里而已,不過算垂直路線的!走走走,太平山的運動量大概是我平常一個月的吧?!




鐵腿中。不過,笑容依舊燦爛。因為,我看到蘭陽平原和龜山島了!



迎著陽光!





然後,放空!


回到楓葉區。







楓葉紅於二月花!











大自然,我怎麼都看不膩啊!





最喜歡這張。這裡四季都一樣的景色,好幸運,秋初就可以賞楓!






襯著藍天,紅的、綠的,感動的、開心的,都一一湧現!







偶有鳥兒飛過。



就這樣,離開了太平山,一天來不知爬了幾階階梯,往「鳩之澤」前進囉!



本來,預定要去鳩之澤泡湯的,但是,中午ㄟ!真可惜,如果晚上有開放,微涼的天氣,配上星星,泡個暖呼呼的湯,多好!

可惜!晚上沒有開放!枉然了美景!





不過,沒有關係,可以煮蛋啊!





開心開心!!!!


而且我們超級幸運,超級聰明,完全不用說明的方式煮,自己更新新的煮蛋方式,煮出來,嗯~果然!讚!!!!





先到溫水,再到熱水!





你看看,人家專業就是不一樣,有筊白筍、玉米,這樣才聰明啊!







沖冷水去囉!


我......我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溫泉蛋。半熟,剛好!真慶幸同行的夥伴精密的計算!(?)



吃了蛋,到了宜蘭市區,結果我們竟然把沒當宵夜吃的泡麵吃掉,呵呵~!有種重溫大學時代的FU~








在地的專業大哥,帶我們到了望龍埤。



 


是低,這裡就是下一站幸福的花田村。

覺得拍戲真的很辛苦,一個景要拍一個景!還要連戲、連情緒,還好我只要看就好。









花田村旁邊的廁所,很特別!








亞典果子工廠,哈哈,行程也太緊湊了吧!師父正在做年輪蛋糕。不過我覺得這裡的蛋糕並不是很合我的口味~><,不過試吃一堆,還有咖啡,然後協助咖啡的外勞還跟我聊天,哈哈!該不會是以為遇到同鄉吧!?






人潮滿滿,試吃策略成功!









離開前一瞥。



其實,以前我很討厭宜蘭,哈哈!可是經過這次,我覺得宜蘭真是一個好地方,恬淡閒適,景色宜人,山區也鮮少開發,風景秀麗,真棒!

還有好多地點等我去探索,而這次出遊,看見好同事找尋到幸福歸宿,雖然小閃,但是也實在為他開心,也感謝辛苦成全的茂榮大哥,沒有他,我的太平山之旅一定遙遙無期。感謝啊!


後來,走雪隧還遇到別人車子故障,塞車的必經過程,最後再搭客運回家,一上車,我就昏迷了,哈哈!因為,只睡三小時嘛!


兩天時間不長,但是,因為早起晚睡,所以總覺得漫長,很幸福的一次旅行。


隔天,我又開始上攜手和小書製作,呵呵!我只能說,這個暑假真是充實!


太平山!我好喜歡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