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然是本日的第一名:我的50樣小菜!

第二次到韓鄉,第一次請見這邊:台中小旅行:韓鄉


自從開始減重以來,已經吃了五個禮拜的蔬菜湯晚餐,到了假日回台中,自然想吃點不一樣的慰勞一下辛苦的自己。上次到韓鄉的感覺很好,尤其是一堆小菜五顏六色,完全符合我每天要有五蔬果的彩虹飲食法

而且我覺得韓鄉的小菜雖然油了一些,但是鹽分不多,還蠻健康,這點深得我心!

這次的杏鮑菇、牛蒡、醃苦瓜、海帶、花生(豬耳朵我沒有吃到><)都深受大家好評。對了,忘了說,這次我把全家人都帶去,還有一個家族第一美女的表妹,只可惜吃得太忙碌了,沒圖沒真相啊!><





└梅子醃苦瓜,可惜顏色有一點小怕!



└醃鳳梨太鹹了。



└小魚乾!補充鈣質的好幫手!猛吃!

這天我們家大概吃了40盤有吧!爸還笑說吃小菜就飽了,如果菜還不上來就可以回家了......媽則說還好我們不是韓國人,不然盤子就洗不完了......





└銅盤烤羊肉,這天叫了兩盤羊肉和牛肉。上次叫了鐵盤,都是肉,肉質雖然比較好,但是很多油脂,且是用奶油烤的,不是很健康,(台中小旅行:韓鄉)這次叫的兩盤牛和羊,肉的分量不少,且有高湯和蔬菜,比較符合我們家的需求。



└上次一直念念不忘的海鮮煎餅。蝦子和海鮮給得很大方,不過爸在上菜的時候問了一句:「啥!韓國料理也有菜埔蛋喔!」哈哈!是蠻像的啦!

不過,這樣的蓬鬆口感我比較不喜歡,我比較喜歡紮實一點的,有點太粉了!





└媽媽在韓劇裡一直很盼望的炒年糕。不過對我來說太辣了,吃了一口就算了。



└韓式泡菜鍋。料還蠻多的,很夠味,但是一堆泡菜了,應該點人參雞比較有變化。





└最受稱讚的石鍋拌飯,我們又把泡菜鍋的白飯加下去、加了一堆泡菜、小菜,越變越多......還好我們家有大胃王弟弟,不過最後也是陣亡了。呵呵~

韓香算是CP值蠻高的一家,不過下次我想試試日本料理(少油、少鹽),噗~可是我想吃得是鰻魚飯ㄟ~

鰻魚飯~鰻魚鰻魚鰻魚飯~鰻魚鰻魚鰻魚鰻魚飯~~~(鰻魚飯之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