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SHERO 
陪自己 看煙火 陪著自己去兜風
向軟弱 說分手 自己旅行自己夢
喝一罐 冰啤酒 灌溉久違的酒窩
讓笑容 回到 雙頰的粉紅 
那是誰說 女孩沒有ROCK'N ROLL 

我對我說 當最後只剩下我 誰是我英雄 
看不到 找不到 等不到妳的HERO 
為何不 作自己 隻手撐天的SHERO 
妳可以 我可以 為自己赴湯蹈火 的SHERO
 
  



這是最近一直在聽的歌,
亢奮的節奏很適合一早起來舒展筋骨的我。

歌詞,很有意思。

我是一個很好強的人,
卻也不是一個完全的女性主義者。

性別平等,
卻也有限制。
在傳統的社會下,
要追求幸福、走入婚姻,
必須又所犧牲的道理我懂。

但是這一回,
我打算為自己自私些。

過去十年,
我為家人活的卑微辛苦,
接下來十年,
我要為自己活。

我追求健康,
當我在自助旅行的旅途上,
我可以走上一整天不累;

我追求新的事物,
我學游泳、學論文、學教育,
一個人旅行、看書、看電影,
一天24小時不夠我用;

我挑戰自己的極限,
開發新的人際關係,
每一個新認識的人,
都讓我有新的想法;

我現在活得很快樂。


你問我,要怎樣再次戀愛?

我想了想,
我在愛裡敢愛敢恨,
如果愛了,
我就會不顧一切,
用全心全意用你想要的方式愛你。

我可以為你作巧克力;
在別人面前尊敬你、服從你;
為你學舞、為了讓你有一個驚喜,突然出現在你面前;
為你學你愛吃的菜;
為你嫁入一個陌生的家庭;
為你忍耐;
為你裝扮自己;
為你犧牲我的嗜好、興趣;
當新車刮傷的時候,我會看著你對你說你比一切重要;
配合你,不管在哪裡;
對你完全誠實,
答應你的事情一定做到;
完全的相信你。

我只求你讓我知道,
我在你眼中也一樣重要、不可取代。

兩個人的關係,
應該是不斷的進步中,
你要先把你的生活過得好,
過得多采多姿,
讓我相信和你在一起,
會過得更開心!

我們一起進步,
難免速度不一的時候,
有時我等你一下,
有時你在轉角盼我。


這是我對愛的解釋。

因此,不管有沒有下一段,
我要先讓自己過得好,過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