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日,
我喜歡慢慢過。

以前的我,
總喜歡過得好快,
行事曆上一堆待做的事情,
急急急,
什麼卻都做不成,
虛耗了自己的能量。

現在六日,
喜歡賴床一些,
九點多起床,
播放一首開心的音樂,
隨著音樂起舞,
喝我的燕麥和香氣逼人的蘋果。

中午,
出發去找一家想吃很久的餐廳,
選一道好久就想吃的菜,
細嚼慢嚥。

在彰化鄉下的田野間,
吹著涼涼的風,
時速20,
聞著稻田的味道,
看著一片片的蔬菜流口水,
享受鄉間的暖風,
好幸福!

有時候,
到遠些的地方,
找一家比較大的書局,
進去尋寶。

第56號教室出續集了,
嗯!不怎樣。
秘密、答案、吸引力法則,
三部曲嗎?
丹布朗的新書,
有空圖書館借來看看吧?
自助旅遊、菜園、食譜,
我的夢想好多等著我去實現呢!
買了本插畫本,
好可愛的封面,
還有練習區域,
迫不及待像翻閱一下。


信步閒晃,
愛看新的事物,
體力比以前好多了,
我想,我可以走更遠的路了!^^

回家撥了通電話和爸媽撒嬌,
笑意藏不住的對話,
有很多愛的感覺。
聽著弟妹的糗事,
不自覺笑得太大聲!
開始期待下個禮拜和家人的聚餐。

隔天,
睡了個奢侈的長長午覺,
好滿足,
喝了一晚元氣滿滿的洋蔥蔬菜湯,
想著明天要買的涼拌菜單。
切了梨子燉白木耳,
希望燒聲快點好。

一邊統計作業、一邊兒童概念,還有文案、作文講義,
嗯~梨子白木耳好了~

我好幸福!^^


紮實的生活

知足讓我富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