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我現在是單身,
以後的事情我也不知道,
也許就這樣單身一輩子。

關心我的朋友們,
看到這篇文章後,
我知道你們的關心,
但是以後請不要再問我時候結婚,好嗎?

很多人告訴我,
多年感情不易,
年紀也不小了,
該是成家的時候。

前輩也說過:單身這條路不好走,
這些我都我知道。
但是如果兩個不幸福的人在一起,
快樂的單身不是更有價值嗎?

不要擔心我老了之後沒人照顧,
不要擔心我以後病了沒有守護,
以後離現在還有些距離,
我知道要保險、要照顧自己身體健康、讓自己開心,
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我會努力讓自己過的健康開心。


也許一個人有些落寞、有些孤單、會有些後悔,
但是,
我期待我一個人的生活也可以很好,
所以,
親愛的朋友們,
不要再問我什麼時候結婚,
問我最近生活忙些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