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一杯燒熱的咖啡,
不加糖,不加奶精。

喝完,
就要振作囉!

早早就回到彰化,
只是還是一直不舒服,
也好,
將開學的氣氛沖淡些。

明天看見孩子們,
應該就會快樂的多。

這個年,
看了許多,
怎麼說呢,
自己成長了些,
更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要放棄的是什麼。

以前的自己一股熱誠往前衝,
我其實很羨慕;
現在的自己,
悲觀了好多,
人生中的悲觀,
好容易就將我擊垮,
有的人,真的生不由己,
我才知道。

不是熱血的嚷著:「努力啊!人定勝天啊!」
就可以改變的,
而在這股悲觀中,
愛人,反而成為一種更無奈的事。
被愛,也是一種壓力,
所以,
兩方都在演戲,
為了對方好的戲。

我於是想,
關於愛人和被愛,
我要學的還有好多。


不談悲觀的話題,
開學總是新希望的開始,
仍然照著自己的計畫走,
努力將自己的一點力量散播出去,
不知道現在夢想還離我很遠,
但是,
我拄著杖、舔著傷口,
仍然往我希望的地方走去。

我不管,
也許終點會無限延期,
也許等我達成一點目標,
還是會再流淚,
但是,
我還是要向著我的夢想前進,
因為那是我的夢想,
只有我可以保護他、完成他,
讓他成真。

我衷心的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日夜祈禱著。

這個寒假中,
病了又好,好了又病,
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一切迷迷濛濛中,
但是夢想清單終究擬定了起來,
只有七項,
不知道為甚麼慾望這麼少,
不過,
要完成也會比較快吧?

希望,每天都快快樂樂的!^^

開學愉快!

學生收心操大分享

開學一週要做的事及叮嚀

老師收心操PART3~開學前的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