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美雲演唱,還是喜歡他唱歌仔戲~><~










﹂蔡鎮南先生~



﹂掰掰~元宵節~


最近整理往誌發現,有些事情今天不做,以後就永遠不會做了,因為時間是一條不斷前進的河流,不會等你,所以,想要做什麼,「當下」就要去做,因為,「後悔」是最難吃的藥。

有時候,會發現,我的網誌內容越來越鬆散(笑~),明明是「作文」、「教育」為主,最近卻常常偷渡一些生活、旅行、碎碎念,不過,我倒是覺得很坦然,網誌不為誰寫,只為我自己,所以,開心就好!大家忍耐看囉~

況且,我一直很相信寫作治療,心裡有事,我總藏不住,有話就說才不會內傷,心裡有事、有煩惱,寫在紙上或是網誌上,我會輕鬆的多,就像是將煩惱寄託給別人,有些事,寫下來之後好像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笑~)

更何況,發現每次書寫開心的事情時,開心加倍,有期待,也是一件快樂的事,所以,寫網誌,也是我的快樂開關。不過話說回來,接下來,會認真書寫教育這一塊啦~事情都有做,只是都沒有紀錄下來,我記故我在,不要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