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了!

雖然我人生中的大計畫還是沒有完成,
但是,
我卻很坦然的放下了。

很多事情,要告訴自己急不得。
本來就沒有,你何必執著於一點呢?

因為執著,你會看不見許多的點,
思考,並不是只有直線,
還有許許多多的面向,
沒有了,只是回到原點而已,
不是嗎?

「轉念」很難,
我也知道,
當人執著在一點,無法放下的時候,
患得患失,心裡就會有「害怕」和「怨」。

就會和自己過不去,
所以,
我和自己練習「快樂」,
在生活中,也許不是事事盡如我意,
我希望我可以永遠保持感恩、快樂的心。
這是我最大的財產。

我在生活中放了許多「快樂」的開關,
喝一杯咖啡是快樂,
吃一個布丁是快樂,
今天起床有精神和同事道早是快樂,
微笑是快樂,
和爸媽撒嬌是快樂,
誇獎弟弟妹妹是快樂,
和孩子們分享生活點滴是快樂,
帶給他們幫助是快樂,
看著他們成長是快樂,
吃一顆紅豆糖是快樂,
有自己可以揮霍的時間是快樂,
有朋友關心呵護是快樂,
看一本好書是快樂,
聽一首心裡的歌是快樂.......
快樂無所不在,
幸福隨身攜帶,
我想,這是我一輩子最大的優點吧?

「快樂」是一種選擇,
「相信」是一種力量,
「放下」豁達的感覺真好!^^~

呵呵,一個人快樂的在房間裡跳來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