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新教室整理完畢!

這次因為身體的狀況,所以教室整理一直沒辦法進行,一直到返校日。不過呢,現在的路線是「中間偏右」,寬心就好、慢慢來就好。

沒想到,就這樣慢慢的進行,也完成了,其實,也沒有多太大的壓力,就這樣悠閒的準備好了。真是開心,不過覺得很奇怪,怎麼以前要準備那麼久?^^



└教室佈置前。



└百廢待興。







└乾淨的黑板。清點暑假作業,只有一兩個忘記帶,嗯!不錯不錯,是一個好的開始!




└乾淨小白板,要拿來抄寫連絡本。



└座右銘。



└很符合我現在的心境,很惜福,要再造福。



└除了班級常規、閱讀統計表、還有公佈欄(掃地區域、幹部表、午餐工作)



└準備了一些玩具,像是象棋、跳棋、飛鏢等,給三年級的小蘿蔔頭玩。



└以前做的,現在派上用場囉!



└老師的座位,東西還是很多,書籍一堆,再慢慢整理。上面已經貼上小朋友的暑假作業,畫面就充實活潑不少囉!

這次準備很匆促,也沒有時間,所以就沒有粉刷。打算等開學一陣子,再讓小朋友自己來動手做做看,也比較珍惜。

其他這幾天,像是認識小朋友、班網、課表、備課、晨光時間等,也就一件件就緒。

有種很悠閒的感覺,一切以自己的健康為第一要務,但是該做的事情也沒有少過,多了一份從容和自信,很開心的開學呢!

我很感恩有這次的機會,不是什麼事情都要一百分,也不要太奢求、太執著,事情不會因此搞砸,但是心情會更美麗。

對了對了,開學來有二個創舉,一是騎腳踏車上學,二是要自己準備午餐便當,要運動得更健康、要吃的更健康,不過爸媽都說:「我看你大概只有三分鐘熱度啦!」哈哈!我也不知道,請大家繼續看我的後續報導吧!

大家也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