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的大田屋~生魚片丼超級好吃的!


和大學同學已經好久沒聚了,原諒我這幾年過的生活太艱辛,好多機會就算可以也沒有甚麼心思。

有句話說得好:衣不如新,人不如故


大學同學就是這樣,沒有壓力聊天的所在,甚麼都可以說,包括駱駝的點閱第一名啦!



在長青選的「自己人」(←好好吃的豪華合菜,我只顧吃忘記拍照~)聚會之後,聊西藏、聊最近、聊奇怪一定要選質性研究、聊以前的趣事......





└我們決定續ㄊㄨㄚ,到另一個地方去聚聚~正在買飲料~環島佩璋正在教授秘訣。




└到GIGI和家,採光好風景佳,又涼,最讓我驚嘆的是E電視,簡直就是我的菜啊~

不過有些畫質如果可以更好那就好了。


(不過不好意思淑貞長青沒有拍到啊~><~)





└大家看起來都沒有變啊!之前胖的又瘦下來了,哈哈!

好朋友的相聚真的好開心,我只記得我一路笑到尾,我的同學都是奇葩,應該要常聚聚的。


p.s.感謝同學啊!不要忘記我們的腳踏車環島之約,我要先訓練體力。


對了,GIGI和~記得告訴小吟,禮物我超級喜歡的!^^







--------------------------------------------------------------------------------------------------------------------------------

另外,這次北上,有另一件重要的任務,就是要和麗雲老師「網聚」。

麗雲老師一項很提攜後輩,雖然我沒有甚麼料,但是麗雲老師還是很熱情的要約我見面。

路癡的我,在台北車站迷路了好久,遲到好久,真不好意思阿!






└也感謝帥哥兒子幫我們拍的美美照。

哈哈,近看麗雲老師超美的,皮膚又好,還送我著作,我連上車的時候都還覺得是不是在作夢。

聊了些理想,有為者亦若是。真正做一些對老師和孩子有幫助的事,才是重要的目的。因循苟且我從來都不想做。


還請了我好吃的港式下午茶,真不知道怎麼表達感謝,只好先記在心裡,以後再報答了。





-------------------------------------------------------------------------------------------------------------------------

誠品讀書會,是我和自己的約定。自從決定要為自己活之後,我就很努力的去計畫新生活。我希望我的生活可以不一樣,可以真正的把握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而第一件,就是讀書會。

一百書。一百友。一百國。





└颱風天,還是有夥伴來,真是感謝大家的捧場啊!

告白,是我的書,我很喜歡的一本書。
超讚的獨白,雖然非法正義,但是失去的痛苦我懂,我也贊成。

教育不應該只是順從,當孩子長大了,他要學習去體會別人的痛苦。學習負責,學習失去。







└同伴侃侃而談。






└不同的職業激盪不同觀點。


可以認識不同職業的人,就像開啟不同世界、開啟了不同的書本。






└閱讀的型式,可以有書籍、也可以有影片。









└大合照。


可以有影片、書籍,不同領域的書籍討論。也可以有不同的形式。細節等我吧!




最後,我終於去買了自助旅行的背包(50L+18L),我一項對於自己要做的事情不會食言。

等待我的國外自助旅行遊記吧!^^



每天,我都要當成最後一天來過!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