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前亂七八糟

(照片候補)
忘記是哪位詩人說過可以沒有墨水,卻一定要有咖啡。
就是一杯咖啡,讓我寫稿至今仍文思泉湧,來補一下網誌。

今天早上的返校日一切順利,只是孩子們回家之後,我又開始大搬風。由於教室是我在學校中待的時間最長的地方,因此,很難想像如果不舒適的感覺。又加上,我的習慣是將桌椅都放在教室前方,一方面上課方便,另一方面可以掌控孩子的一舉一動。

經調查,全校只有另一位老師和我一樣,而本來在門邊,但是這樣常會被來訪的人嚇到。因此,孩子回家之後,我又開始奮鬥:桌子、櫃子、三層櫃、大櫃子,一方面要動線流暢,一方面又要符合面和孩子相對(改作業動線流暢,孩子也可以和我同方向看錯誤)。所以折騰了一天。但是最後的成果很滿意,我想,未來二十年應該都是相同的擺設吧?(笑)

沒想到回家的時候,小蝙蝠又來了,這次我就沒有驚慌失措了,連傘都不撐了,直接看我的日劇(笑~)我果真是個有福氣的人!

小福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