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啊~
親愛的大家,
好久沒有開電腦上來,
沒想到看到一堆擔心的留言,
真的是好溫暖啊!
心裡開了好大好大。^^

趕緊來交代一下最近的近況,
以免大家擔心!

這次生病,真的是給了我很大的領悟。
沒有了健康,什麼都是假的,
還會讓你親愛的人擔心、難過,
怎麼說都不划算。

這次自從生病,就一直很嚴重。
發炎過後,不但整個人瘦了一圈,
生病的時候身體一直沒有好轉,
體力也明顯下降,
做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

不能吃、不想睡、不想看書、不想動,
總覺得以前人生追求的目標,
都離我好遠好遠。

什麼都漸漸無所謂,
吃得少、做得少、想得少、動得少,
就連一向讓我熱血沸騰的開學,
都提不起勁來準備。


我只剩下了,大概就只有「情感」吧!


這陣子,我總在想,
是上天要給我一個提示,
祂要告訴我:「要過得健康、慢慢過,享受你的生活!」

所以囉!從現在開始,我要享受我的「中間偏右」的生活。
就是不再求完美了,慢慢來,享受呼吸和食物、情感和感覺,
要讓我的靈魂真實的活在這個世界上

這才是我要的。

所以囉,接下來我要慢慢來,
忠於自己的想法,
當然,對孩子有益的還是要做,
尤其是品格,
這是我對自己人生有意義的定義。

不過,不再讓自己過得亂七八糟,
讓藉口害了自己的健康了。

這是我這次大病的體悟,
也是我和自己的約定。

也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
朋友們都說:「你好幸福唷!好多人在關心妳!」
是啊!謝謝大家讓我這麼幸福,
讓我被關心,
一定是你們的祝福,
所以我才好得這麼快,
也把這段時間自己的一點小體悟,
和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都可以過得健康、快樂,
那也是我的幸福了!^^


p.s.下午去拔智齒,看著醫院的人來來往往,醫院真的是一個讓人感觸頗多的地方。和我閒聊的老阿嬤、擔心女兒的媽媽、推著小小輪椅的爸爸......生病的人真的沒有尊嚴和選擇的權利,我們可以做的,就是好好珍愛自己,不要讓愛我們的人傷心。

       拔完智齒後,昏睡了一下午,剛睡醒,體力比較好了,趕快來謝謝大家,順便祝大家開學快樂喔!(噗~大家應該很不想聽到這句話吧?!呵呵~)太久沒有打字了,有點累了,留言明天再回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