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螺超有名的九層粿!醬油超好吃的!


抱歉啊!還是在遊記,我這個暑假過了比平常學習中還忙碌。因為,這是一個超級充實的暑假 啊!

人生的轉捩點,我想好好記錄下來。


最近總覺得,我的網誌已經慢慢變成旅遊部落格了,大家別急啊!教學魂狠狠然燒的我,新學期有很多新把戲啊!如果需要到校分享,我也很歡迎啦!不過希望是老師主動想聽,不然就枉費我又要三點驚醒準備資料。(←我的演講通常是讀報、閱讀、作文,聽完隔天可以馬上用在教室裡的。)

如果可以對老師有幫助,老師又會用在教室裡,造福更多學生,那不管再忙,我也願意。^^






這一天,為了學校同事報名代課教師,騎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往虎尾報名,當然,還是給他小小迷路一下。


經過西螺,怎麼放過呢!





一份20,超便宜的!醬油超好吃!住在鄉下真的很棒!



報名的時候,其實,真的很沮喪,我在想,如果當年我沒有考上的話,現在可能也會在這裡吧!(←其實應該不會,我早就找好工作了。)

這麼多的代課老師,其中,我認識許多真正有熱情的好老師,當然,也見過很多想罵髒話的老師,相互對照,我真的覺得,心裡有很多遺憾和可惜。


這些想付出的明亮靈魂,到底怎麼辦呢?!


想到這裡,就想到當年我在考試時許下的:如果我有考上,我一定要當一個好老師

也許好老師藍圖每人各自不同,但是這七年來,我無愧我心!


祝福各位代課的好老師!(暑假也幫忙的一場試教口試,現在國數試教應該都不錯了,如果要分享,有人要看嗎?小小調查一下~)


-----------------------------------------------------------------------------------------------------

衝演唱會!!!!


音樂,在我身心俱疲的時候,鼓勵我繼續往下去的力量。

在前面論文的時候,我衝了F.T.island~那真是一段可怕灰暗的日子~還好我撐過來了!


(請大家不要誤會,我的灰暗跟論文和學校從來沒有關係啊!)


後來,陪我論文的終於是比較明亮的「吳克群」!哈!
所以,我答應自己,等論文過了之後,就衝演唱會。

而我,對自己的承諾永遠不會食言!



硬要來插花的我弟!




前面的人潮!




要開始了,好開心!






人潮還蠻多的!忘記帶一瓶來乾!









DNA~現場聽就是不一樣!





我們陶醉的左右搖晃!




一個不可思議的夜晚!





主持人。




天空漸漸暗了下來,更有感覺啦!




人哪時候變得這麼多了啊?!






經過大嘴吧、張云京,就是蕭敬騰啦!





我只能說:超震撼的!而且本人超可愛!好享受這段表演!




有power!!!!!






還蠻依依不捨的!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點啦!






噹啷!!!超級感動的!




大螢幕!





「沒關係」、「愛我恨我」,我最愛的是「傻瓜」!












身邊的人都覺得奇怪,為甚麼我突然迷上,其實,是對自己的一個承諾,幾番,我都快撐不下去了,所以,要給自己些浮板、給生活中一些期待。讓目標可以變成幾個小小的里程,看起來,才有到達的希望。


所以,聽到熟悉的旋律,眼睛一幕幕晃過的是這段辛苦日子的痛苦、掙扎、傷痕。差點淚眼婆娑,是這些旋律陪我度過這些夜晚,聽現場,就當成是畢業典禮吧!




吾願已償的笑容。









後面還有蔡依林ㄟ!

可是,不是我的菜~









這張對照圖就可以知道藝人多辛苦。在螢幕上和現實差別好大!






最後,是和實習同事聚餐的酒櫃,可惜要騎車~><







看看就好,酒精熱量很高呢!


回顧暑假,一直圓夢,其實,我很幸運呢!我是一個幸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