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綠島,我一定選擇「鴻運」。

這幾年暑假必到綠島,而鴻運是我的第一選擇。




一來,他位在公館,離海邊和人權公園近,所以很快就可以看見日出、夕陽啤酒,一切事這樣的理所當然。


二來,就像每年去看望好友般,蘇小姐的孩子長大了?大老闆又多了講解的招式......

三,綠島人工已經太多了,實在沒有必要把錢花在旅館的裝潢上。到綠島,就是大自然大自然,聽著老綠島人的大老闆介紹,總是有一種熟悉感。


還有,族繁不及備載。




離開了有點blue的展覽館,

外面的陽光大好!








仰望,

總算有笑容了!





標準的防曬裝備!






抬頭挺胸!






這個藍,

也太夢幻了吧!








路經大白沙!

但是因為早餐吃得少,大家隨意拍拍就準備離開了。





哈!難怪我每年都想去綠島!











準備午餐!





鮪魚醬飯,

就像一般肉臊飯,

不過適用鮪魚做的,60圓,我覺得小貴!




肚子餓了~



不覺得到海邊就是要吃炒麵嗎?

好吃!






吃完飯,就要來個綠豆牛奶冰!





吃完,才覺得綠島的太陽小了點.....






不過兩個人的情人冰太大碗,

吃不完。





每次都來小叮噹吃~




鴻運的房間不大,

不過夠住就好。

一切簡單。

對了,牆壁上的是小老闆親自畫的。



小虎牙:我吃飽了,在放空~





衛浴。

不過,我是第一次住樓下,

總覺得樓上比較好。

不過一進來就到房間,也頗方便。


門的話,有小虎牙幫忙,雖然不太好鎖,

但是小虎牙在,OK的!





睡完午覺→出門外一定要睡一下的啊!

有精神了,準備去浮淺!





還好我有帶照相機,

準備拍下來!








這畫面好可愛!

只有小虎牙最瘦,可以順利的「滑進」衣服裡。









一點都不費功夫!







哈哈!







腳長腿長的,

看起來很帥的樣子!





小霏也很俏皮可愛!


不過,這次真的很有旅遊運,

這次的浮淺是曾經看過最美的一次,

陽光美,

魚群多。

還有大魚和我一起悠遊。


每次都念著要買防水相機,

卻每次都忘記,

只能把記憶所在心裡了。


而大老闆的妙語如珠,

也成為記憶中加分的一大部分。


第五天:富岡→綠島環島浮淺→夜遊→南寮街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