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不要斷的蘋果皮。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我很晚接觸這本書,但是,我很相信。因為,心若改變,態度就會跟著改變;態度改變,習慣就會跟著改變:習慣改變,性格就會跟著改變:性格改變,人生就會改變。不止是<牧羊少年奇幻之旅>,其他像是<祕密>、<吸引力法則>、比馬龍定理等,其實說的也都是同樣的道理,我相信著。

所以,我很早之前就一直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寫在我的夢想筆記本上,經常提醒自己去完成,去做些事情接近我的夢想,每天每天,都要為自己的自己的夢想做一點堅持及努力,我真的很努力。

所以,在今天,我的一個目標在時間內達成,我重生了。心裡盡是驕傲及感謝。但是,下個禮拜,卻是另一個更大夢想的交叉路口。而這次的夢想,我盡力了,但是變數很大,2分靠我的努力,8分卻是靠天注定,勉強不來,儘管我做了很多的準備、努力、蒐集資料等,但是最後還是要交給運氣。

所以,最近我的心思不定,心情不定,很不安穩。我面臨著人生最大的交叉路口,我每天晚上,思考著成真的情況、不成的情況,拉鋸著。也不是沒想過要放鬆心情,交給平常心來看待:也許不成有祂的理由,繞過遠路的妳,不也知道嗎?但是在我的生命中實在太重要了,所以只稍稍恢復平常心,一下子心又被桎梏了。

「等」是我最不喜歡的一件事情,但是,現在,我只能祈禱,希望、祈禱著,真的很希望這個最大的夢想可以成真,展開全新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