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228才去花蓮而已,怎麼又去了?

其實,都是因為「」。

幾年前,認識了花師的學妹,同是讀報實驗班老師,被學妹的熱情感染感動。

當學妹問說可不可以到花蓮富里當講師?我就一口答應了!

哈哈!要先到花蓮-再到富里-再到台東-回彰化......

沒錯!就是三天坐車環島,只為演講!



身邊的同事都說我瘋了,不過,我想,如果老師有熱情,可以有收穫,那這點車程,沒問題!

學妹剛開始說經費有限,沒問題!

要提早到花蓮,沒問題!

坐車坐很久,沒問題!


所以我前一天請了補休,週五坐了好久的車(5點就起床了~),(這次是IQ84-2陪我~)





因為時間還早(下午兩點),同學龍貓還沒下課,只好自己晃晃~

蔥油餅街的蔥油餅,非假日都不用排隊$25。

黃色和藍色發財車,都差不多!(個人感覺^^)





我買完,才有別人去買~ ^^





剛做好,熱呼呼,下午茶時間,很棒的享受。

生活中,只要有一點點不一樣,我就覺得好幸福,而且我的幸福都不用花錢,通常是一本書、一抹晚霞、一點陽光,我就好開心!

不過食物要錢(有食物我也好開心!)~




黃色發財車!

差不多!^^




我的每次旅行,一定要有:

書店、圖書館、博物館!


所以,時光,怎麼可以錯過呢?



舊書店的氛圍,

惜物愛物加上愛書人的心,

令我陶醉啊!







100小說!





不管到圖書館還是書店,

我總會找找我的好朋友~

如果在架上看到熟悉的面孔,心中雀躍,

開心的不得了啊!





閱讀+書單相關的書,

我也喜歡逛人家的書架!





二手書店的旅行,
看完了,
好想規劃一下,真滿足!






我一直想買的復古銀行燈,

但最近又覺得立燈比較適合我!


愛書人的舒服燈+角落,一定要好好考慮!

有需要,就要買,但是要考慮清楚,

因為買了就要用好久,

所以要慎重啊!



明明在火車上已經看了一路的書了,

結果我還是在這個角落中度過又一個下午!哈!



像這樣的立燈!

這樣的角落,有同事喜歡的老沙發!






就像這樣~哈!





一杯黑咖啡,我喜歡簡單的事情。










悠閒地寫一張手寫的卡片~








同事下班了,我的「全部變成F」也快看完了~

我實在非常擔心我帶的五本書不夠啊!><



---------------------------------------------------------------------------





肚子餓了,前往賀川!






綜合壽司!



附贈小菜。




手卷~




海景丼飯~









每次去花蓮都去煩擾同學,哈!

小小一頓飯和一點小點心,

希望同學喜歡啊!




不過話說回來,這次賀川並沒有想像中好吃,

不知道是因為口味變了,還是因為有要事(演講)在身,

所以一點都沒辦法放鬆。


回家的時候,Come buy的可爾必斯葡萄,有澎湖的味道~^^


深夜晚睡,早上又起床趕車,前往富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