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塵埃落定。

我的心,
也終於底定下來。

我真的很努力,
也很認真,
也相當堅持。

最近,
把西哩呼囉的事情一次解決,
超級痛快的!

接下來,
我要訓練自己多享受一下人生、多愛自己一點!
快快樂樂的完成自己的夢想。

有時候,
看看周遭的人,
忙過一個一個的關卡,
為另一半、為孩子、為生活打拼,
我很幸運,
我沒另一半、也沒孩子、雖然要為生活打拼,
卻也是自己喜歡的工作。

食,蔬菜輕食;
衣,女生的小小奢侈;
住,ok;
行,機車代步;
育,圖書館借書;
樂,寫部落格、寫稿、看書影片,偶爾旅行;


生活怡然自得,
花費不多,
但是精神豐足,
快樂平靜。

我很珍惜現在的生活!

兩年前的文章,
現在依舊實現著: 知足讓我富有


我,真是一個富有的人!


重要的財富不在銀行裡,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