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上數學課的時候,
有時候有些數學題目比較困難,
我說:「哇!這裡有一題很難的題目喔!如果可以自己想出來,表示你的數學很棒喔!」

這時,有一個平常憨厚的小朋友說:「老師!那如果算出來的話,就......(空白一分鐘)」

我回頭擦著黑板,其實心裡已經有底了,我以平常這個孩子的表現,猜想他的表情一定有點扭曲,我擦著擦著,期待著他接下來要說的話,結果他說:




「如果.....如果算出來的話,那......那就很棒了......


背對著黑板的我,這時肩膀猛抽動,可愛的孩子,話說出口才想到不可以要禮物,只是,接的話有點菜呢!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