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房子了。

最近一直想把這些年的心情整理一下,

畢竟,我是一個有話不說很難過的人。


但是,談何容易?

每次一寫,眼淚就會掉下來。


買房子,對一般人如果困難度是十,

對我,就有一百。



從高中開始,

學費就不知道在哪?

從大學,

每次就是就學貸款。

搬家、搬家、搬家,

躲債、躲債、躲債,

我常常不知道明天在哪?


從小,賣衣服、擺地攤、家教、補習班、菜市場、寫稿,

還完一筆又一筆的負債,

掉完一次又一次的眼淚。




這樣的我,

十年盼望,

中間歷經挫折,

錯過的房子七八間,

終於,

找到自己的窩。


真的感謝上天。


也因為這樣,

最近忙著鐵窗、電燈、窗簾等等的瑣事,

雖然忙,

心中卻是滿足且感恩的!



感謝身邊的好多貴人,

沒有你們,

我根本走不到這裡。




雖然還要努力的事情好多,

但是,

雨天終將過去,

晴天必定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