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台東了,踏上土地的感覺真好!




﹂漫無目的的亂走,要等好久的車也沒關係,活在當下,四處流浪,揮霍我的夏日時光。我在想,我真是一個隨遇而安的人啊!





連坐車都好開心,一定要留下紀錄的!




﹂不管什麼時候都要紀錄、都要開心!





﹂荒涼的台東車站。




要去搭車往花蓮去囉!






﹂第一次坐平快車,我喜歡所有「新」的體驗。





﹂頭髮隨風飛,還有股柴油味,但是也許再過一陣子就坐不到了。


我喜歡生活中不同的驚喜和新嘗試!!






﹂路過的風景,我喜歡火車,尤其慢車~






﹂尤其是台東到花蓮的這一段,風景讓人舒服及感動!

不過我還是不太喜歡台東,到處都會看到山,有種無法橫越的心理壓力。







﹂在台東雖然風景好,卻有種讓人孤單的感覺,不管如何走,前方總有高聳的山脈,有種讓人無法穿越的感覺。




﹂一望無際。







﹂這輛車,會帶我去哪兒呢?



其實,臺灣就很美了!






﹂看完了「在天堂的五個人」,人和人的生命是互相交叉的,我只希望我遇到的人,可以告訴我他們的生命因為我有好的發展。









﹂從來沒有試過把頭伸出窗外的。平快車,這是第一次。

不過fb的朋友說,這樣很容易窗戶會掉下來,讓我嚇了一跳,那不就變成「狗頭鍘」了嗎?!!!





﹂總是嚷著要去騎腳踏車的關山,夏天的台東真的太熱,等冬天再來!













﹂印象中有坐過,很有懷舊感覺的車廂,還有電風扇ㄟ。




﹂綠色的皮座椅。





﹂好不容易到達的池上,池上便當還有配菜,真是令人感動!不過因為我們只有少少的時間,還要趕車,所以就掰掰囉!







﹂池上便當。食物,總是我旅行中的一大重點。在門口拍一張也好啦!





﹂池上車站,我來過囉!



﹂池上腳踏車環島路線。




﹂便當便當便當!!!忍了好久!




﹂咦?!怎麼都是肉啊!!??因為......菜在店裡啊!><




﹂然後太餓了......





﹂一下子就沒了~








﹂到達花蓮。自強夜市。



太飽了,所以都沒有吃啊!




﹂我們住生活農場。





﹂早晨的陽光,好有朝氣!






﹂陽光撒在我的房間、我的窗前、我的身上......




﹂農場的早餐我也喜歡!






﹂後面是農場的內部,很棒吧!








﹂既安靜又寬敞。







﹂老闆也是個懂生活的人~




一個晚上500元,我喜歡背包客,不用因為住大飯店而少了好多次旅行!





美景令人感動,出來旅行,最值得通常不用花錢!








呆呆的拍一張!




如夢的地方,每年來看看老朋友就好了!








往慕谷慕魚前進!







7:30就開始申請了!真的很熱門ㄟ!還好當天我們順利拿到票囉!




一大早就好多人,忘記是哪齣連續劇在這裡拍攝,只知道通常會有好多的遊覽車。




我開心的拿著通行證啦!!!












等會車的時間也很開心!














可愛的小狗狗,以後可能會養一隻吧!?如果我可以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話。










一路上,我都唱著歌,有人說,自己的時候會唱歌是可以一個人生活的人,我是啊!我可以自得其樂。








沿路經過的廁所,雖然很古樸,但是同伴說都排放到山谷下......









一隻大蝸牛,我瞪著發呆了一晌。










山青水秀。













我最喜歡這樣的雲。每每放空一陣子,總是會特別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