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重新自己的情緒和過往。

也許是暑假的時間漫長,

所以,

對於事物也更能清楚看清。


對於那些我不需要、我不喜歡的,

總是可以輕易的抉擇;

對於那些要求我、硬要加在我身上的枷鎖,

總是可以輕易說「不」。


只求輕輕鬆鬆,過得好,像自己罷了。



我知道這樣的自己有點太隨心所欲了點,

但是,人生本來自己自由的時間就不多。

所以,就讓我隨心所欲一陣子吧!



最近,剛好有些消息,

對於那些曾經傷害過我的人,

其實,已經無情也無晴了。

過去的,已然不像那時般受傷,

甚至,可以比較達觀的看待事情。


而那些我傷害過的人,

有些開心的消息,

雖然無從置喙,

只能默默祝福,為你開心!


從「零」開始,

繼續下一段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