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一早起床,喝一杯熱呼呼的無糖熱豆漿,不過早餐吃漢堡不太好。再一杯熱咖啡,就更讚了!

下次去,要到另外一家有名的早餐,一邊悠閒吃早餐一邊看海!超奢侈!





﹂哈哈~美機模式啟動~~~(要看殘酷的實際照,等我買新相機吧!)




﹂今天是一個好天氣喔!藍天很漂亮!經過慈濟大學,建築物來一張。




﹂遠方中央山脈,以前天天看都看不膩,雲煙繚繞,晴美雨也朦朧美。



﹂是的,今天的行程是七星潭。







﹂身上的條紋衣買得便宜,二百,是最近的新歡,不過發現自己的衣服都好像,已經沒有嘗試新造型的勇氣了嗎?



﹂喔喔!又陰天了!



﹂太陽短暫出現!頗喜歡七星潭,後面的海水顏色好誘人!



﹂拍一張,當成新的大頭貼。










﹂將將!第一次自己騎車載人到太魯閣ㄟ!其實,還蠻簡單的,自己可以做的事情新嘗試又多一件,開心!









﹂最奢侈的午餐。






﹂因為佐窗外的美景,這頓午餐變得好奢侈!





﹂這裡是太魯閣遊客中心。









﹂走!我們去沙卡噹步道。






﹂太魯閣的水,為甚麼是這個顏色,讓我們好像身處在夢幻的地方。








































﹂太魯閣真的是寶貴的財產。看見這些美景,心情真的很好。想想,人生在山海面前渺小,心念一轉,有什麼放不下的,可以追求當下的快樂,追求我的夢想,真是幸福的人。

尤其在學期末,我一定要排一個山海之旅,總覺得經過這樣的洗禮,可以有新的心情。也許這段日子過的不是很順暢,但是在山海的撫慰之下,我可以有重新的勇氣和站起來的力量。








﹂沙卡噹原來的意思是「臼齒」。

太魯閣的幾條步道至今還沒蒐集完畢,待我下次的花蓮行,有目標真好。


﹂天色漸黑,該回去囉!





﹂橋上的石獅子,每座的姿態都不相同。



﹂重要的事每隻都很開心的樣子,合不攏嘴的讓人不禁也嘴角上揚。







﹂轉向長春祠,順便吃一顆曾記麻糬當點心。











﹂燕子口。





﹂峽谷很深,走著走著,感覺頭有些暈暈的~懼高症









﹂有趣的是當天因為有地震,所以宣導要帶安全帽,懶得去借工程帽的我們兩人,就是這付裝扮。許多的大陸、香港旅客來來回回,小男孩說:媽媽,他們倆是誰啊?怎麼這樣裝扮?

我心想:還好蒙著口罩,不用曝光,呵呵~











﹂布洛灣,第三次到部落灣。第一次大學看流星雨,晚上不懂他的美;第二次暈車,身體差,無心欣賞;第三次,總算有閒情逸志了~





﹂山櫻花小小放肆。























左是桃花、右是櫻花




果實







﹂雖然不想再有桃花,但是第一次看見桃花的我,還是想拍一張。原來這是桃花啊!(以前怎麼都不懂欣賞植物的美呢?)







布落灣的四月還有百合花,有朝一日,一定要來。




以前不怎麼喜歡太魯閣的我,不知道是年紀增長還是心境改變,以前看來很危峭孤寂的山頭深谷,現在陪伴植物居也有一番風味,尤其健行、散步的步道還有美景相伴,真是人生一大樂事。旅途中常見有許多家庭自行攜帶熱茶熱湯、水果零食,也是很棒的選擇,生在台灣真的很幸福,期待下一次的相會吧!太魯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