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等候的人潮。

實在是不想做半途而廢的事情啊!趁著今天小雨綿綿,該做的事情大部分ok下,趕快來趕一下文章,把美麗的花蓮行做一個結束吧!





﹂今天因為是非假日,所以排隊的人潮比較少。





﹂一副就是餓了的樣子。






﹂感謝主任推薦:超級無敵海景蓋飯。






﹂同事的小黃瓜捲,我一點都不愛。




﹂烤飯糰,好吃是好吃,但是好撐!!



﹂好吃的手卷,裡面的沙拉和洋芋,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




﹂途中,經過焦糖包心粉圓,每次啊,到花蓮,總會因為肚子太小,都有一堆沒吃到的美食。

不過,我很喜歡這樣,因為這樣留一點小期待,讓花蓮行以後更有看頭。



在想,清明連假要不要再去一次花蓮呢?

在想,研究所美西出國遊學要不要去呢?

在想,國外的研討會發表要不要去呢?


生命中有很多選擇,但是,我很享受選擇的過程,在選擇的時候可以細細思量,擁有選擇權,是幸福的。

我一直朝著我想要的生活走去,希望可以無憾!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