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愛寫流水帳,
尤其是電腦失而復得之後。

剛買了一杯大杯的咖啡,
在想,
今天又不知道要幾點睡了,
常覺得我生活的太用力,
可是已經習慣了,
希望這一年可以趕快把用力用完,
迎接我剩下悠閒的人生。

---------讀報-----------
讀報教育開始進展到二年級,
二年級的孩子好可愛,
國語日報週刊好吸引人,
一節課上下來都不會累,
聽著童言童語讓我覺得好開心,
還有趁亂告白的,
哈,小女生啦!

三年級的讀報進行到看圖寫作,
無奈我每次上課,
都會太high~
小朋友很難控制,
導師說:那是因為你上課很好玩,
唉~這樣也稍稍有安慰到我啦!

--------閱讀------------
開始邊圖書館清點、櫃號、順便轉移到新系統,
我總覺得我太用力,
沒事找事情作,
但是要作就做最好的,
不要明天才說真的可惜,
而且,
這樣才能真正解決系統、刷書出入的問題,
其他,
我還在想。

--------作文-----------
六甲的開頭法告一段落,
孩子的程度慢慢提昇;
六乙的文采驚人,
但是自我意識太高;

四年級寫人已經完成一篇,
六百字的感人文章,
幾乎全班都寫完,
讓我驕傲的呢!

三年級的小練習要告一段落,
還不是很適合進入寫一完整的一篇,
我還是思考。

成功小作家校刊已經編好了,
希望每月發行,
讓孩子有上報機會。


----------出納-------------

年底聽說很忙,
還有很多款項、很多的計畫、還有稅金......
到時候在傷腦筋。


12/7-12/9要去台北參加初階圖書教師研習,
希望可以趕快將論文寫完,
參觀一下花博、士林夜市等等。

---------論文-------------
用心的編寫工具,
專家校度、信校度、鑑別度等等,
論文雖然好玩,
但是加上時間就有壓力了~

---------電影-------------
最近想去看父後七日和交響人生~
星期日出發!
壓力大的時候,最近看了奪魂鋸,
血腥的好刺激,
壓力就釋放了!


--------研討會論文--------
還沒修,
要加緊腳步!

--------閒書-----------------
幽暗千年系列,
文筆優美,
愛不釋手。


--------韓劇----------------
咖啡王子一號店、原來是美男、瑪麗外宿中......
是我論文的好幫手~

--------12/25--------------
期待演唱會!!!!!!


--------休息--------------
還沒找到時間,
因為我又要去打研討會論文、論文、ppt,
明天還要上課,
願:我可以撐到寒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