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很長的隊伍,跟著排就好了(咦!是嗎?)


雖然yichan「號稱」是台中人,逢甲和一中去到不想去,但是,我還沒去過東海呢!

什麼!唉~實在是因為東海太遠了,所以,懶惰如我,常常就只是想想而已。

好不容易自己定下每個禮拜都要嘗試新的東西,不想讓自己遺憾。所以,問了學校住在東海的人事主任,就要出發囉!




﹂主任說,不是這一間,是另外一間日本料理,看見排隊的就是了!



﹂可是......看起來也很好吃ㄟ~





﹂喝了一杯木瓜牛奶,有種合成的感覺,雖然是新鮮牛奶,不過我還是喜歡逢甲的北回!



﹂一樣,好多人排隊,跟著排~(哈哈~)




﹂很久不吃加工的食品了,勉強點了一個豆乾,讚!


﹂古老味的豆乾,一致好評!!甜酥內軟。




﹂脫油機ㄟ?!是像洗衣機一般的嗎?



﹂聽說,小丸子比逢甲的好吃,本來想嘗試,但是同行的弟弟聽說我只吃得下「半個」,就打退堂鼓了!^^,下次吧!








﹂最不應該吃的雞排漢堡。吃了之後,大胃王功能的弟弟馬上就沒有功能了,很撐!
    嗚嗚~人家的「咬一口」計畫呢?



﹂蒸的肉丸,聽說很特別。






﹂好吃的福州包。



﹂門庭若市的東海雞腳凍,但是在一中吃到不想吃。且最近發現「黃家雞腳凍」更勝一籌,所以完全引起不了我的興趣。



﹂對面的甜湯。



﹂ 一樣很多人,一樣很飽吃不下~哈哈!



﹂天津手工麵館。



﹂最有名的刈包,現場製作的美味><


﹂只好先看看菜單,想下次要吃什麼了~



﹂柳丁鴨,一樣很多人,遠遠就可以聞到香味。






﹂一樣,先看看菜單好了,豆乾豆乾豆乾!













﹂回頭買第一攤妹妹指定的鹹水鴨。




﹂老闆手腳很快,可是有點兇兇的。可能很累吧?!




﹂食指大動。



﹂回家擺盤,但是可能我不喜歡這類食物,所以覺得soso~






﹂隔天清明節,和號稱是計程車司機胃的爸爸本來要去第五市場吃現做的肉羹,結果沒開。想吃甜麵醬的潤餅,結果人太多,只好吃向上市場的,人也不少,蠻好吃的!




﹂回家還買了我最愛吃的紅龜粿花生口味,開心!


不過也是因為回家都在吃,又胖了一公斤,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