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飾店。

清明節,和媽媽逛市場,在向上市場長大的我,第一篇投稿也是以市場為背景。

印象中,市場什麼都有,有個叔叔啊一是一、三、五,有的是六日,有的是不定期,各種的壽司叔叔、雞排叔叔、素食麵阿姨,又好記又親切。

後來,搬離這裡,已經好久未曾回來,魷魚羹是否還是大排長龍?壽司攤已經不見了,但是我的紅龜粿和大腸都還在,有點放心一些。

我喜歡逛市場,眼花撩亂的擺放食物方式,食指大動,眼睛轉啊轉,一攤看過一攤,根本目不暇給。

女裝店,媽媽挑了一件褲子,版型好、質料佳,我的格言:好的褲子可遇不求!包!
一件顯瘦上衣,包!一雙方便的拖鞋,包!

看著媽媽喜孜孜的樣子,原來只要一點小錢,就可以讓她獲得這麼大的快樂,真是太划算了,我也跟著踩著輕快腳步。






﹂媽媽每年必來的鞋店。

中午,選了間餐廳。以前的我,為甚麼不懂現下的快樂是最重要的呢?於是決定,每個禮拜小旅行,每兩個禮拜選一家餐廳和家人聚餐。

新的餐廳、新的刺激、美食、親情,成了我兩個禮拜的期待。





﹂大東屋。



﹂開心!~

小小的一家店,可是要排隊的呢!裡面飄出甜甜的香味,爸爸說,用聞的就很下飯了,我說,那我要準備零錢讓店家聽聽聲音~哈!




﹂裡面的裝潢。

老闆本是教練,但是卻發現國內的體育選手沒有出路,所以開了這家店,一方面可以讓選手打工,另一方面也可以成為他們的避風港。



﹂熱熱的麥茶,靜下心來。




﹂日式燙菠菜,清清爽爽,一大盤好吃!



﹂蘆筍冷盤。(特別請老闆將沙拉另外擺放)




﹂登登!主角鰻魚飯登場!!!肉質鮮嫩又大塊,用看的就快飽了!



﹂我的小鰻魚飯,其實也蠻飽的!




﹂弟弟的豬排飯,比一般的肉質鮮厚,不是裹粉的喔!大獲全家好評!




﹂考鰻魚肝,特別的口感。好吃!




﹂雞肉串,鮮嫩多汁,一邊吃一邊豎起大拇指!




﹂滿桌好料理。


吃完之後,大家都非常的滿意,現烤鰻魚以這樣的價格真是划算!開心的不得了,尤其是爸,以前吃日式料理,因為上菜速度慢,他老人家都會吃到發脾氣。這次我說要吃鰻魚飯,他本來還猶豫,擔心會吃不飽(我們家我和爸吃不飽會生氣的!),但是結果老人家很開心,小孩子也很滿足,真是有成就感啊!^^



--------------要運動了----------------------

自從自己開始運動之後,發現家人都沒有運動,當夜市人生的馬鈴薯,因此,馬上買了一台腳踏車機,剛好特價2999。

準備放在家裏,讓我們家一群一邊看店視可以運動。

什麼前都可以省,健康和吃得絕不能省!

來看拆箱文吧!





﹂箱子蠻大的。




﹂朋友說他的專長是不用看說明書就會組。我說,我的專長是看了說明書還不會組,厲害吧!^^




﹂請我弟示範一下。




﹂基本上,還蠻好玩的。

騎了30分鐘,阻力3,時速30,就滿頭大汗了。

不過,我第一邊騎一邊說沒有真實感,我只好一邊原地跑一邊往後,假裝是「金枝玉葉」裡的阿呆,當他的人工移動佈景,呵呵~真的蠻笨的!^^

他加速時,我還得快速往後,怎麼覺得我比騎車的大少爺還累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