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嫩呆呆的模樣。


研討會終於結束了,
擔任口頭發表的我,
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了。

雖然抱持著「學習」的想法,
純粹就是想要「訓練挫折忍受力」的學習心態,
但是事到臨頭還是會緊張。

緊張了一個禮拜,
加上這個禮拜有些人際關係上的學習,
所以使得心情不定,
一直沒能好好靜下心來。

不過,研討會結束之後,
對於自己的過程也更清楚。

今天擔任口頭報告第一場的我,
有些緊張、有些語無倫次,
還好同學們都很捧場、教授們都很鼓勵。
雖不理想,但畢竟踏出第一步」,
從九月研究所以來,
不到三個月,
交出了第二份成績,
自己知道還有許多不足的地方,
但是,卻也嚐到研究的樂趣。

尤其今天,
教授問另一位擔任總務主任的學姐:「你的研究對你工作有什麼幫助?」
學姐說到研究的扎實、嚴謹,
讓他在面對工作的時候更有想法、說話更站得著腳,
我望著台上侃侃而談、充滿信心的學姐,
有為者亦若是啊!

能將研究、工作、論文撰寫者融成一體,
讓自己在學術上充滿能量、工作上盡心盡力,
真的很讓人神往!


我希望有朝一日,
我也能像這樣,
在台上無所畏懼的、驕傲的發表自己的論文,
讓成果和大家分享,
對更多的人有所助益,
也讓我的生命更有價值!

也謝謝研究所的同學多日來的包容,
我常常給人家莫名的壓力,
呵呵,
年紀最小的我總是迷迷糊糊的需要人家提點,
也學習了很多作人處事的道理,
不過,
真的學了很多。

走了長長遠遠的一段,
發現這一切都是有價值的!


另外,學校方面剛考完段考,
開始要閱讀頒獎、書籍整理、購書、圖書館搬遷;
班級上有:「三國演義」表演、閱讀、讀報小組開會;

事情還是好多好多,
但是,我的能量也好多好多呢!^^


p.s.這篇因照片在研究所同學那,
所以稍後再分享我的生嫩模樣!^^(那時候除了生嫩,還很胖呢!)



﹂第二篇的前三章,也寫了十萬字的論文呢!

自己是覺得很不錯啦!(只是純粹的自我感覺良好。)
不過,一學期寫三篇前三章,真的是很辛苦!><


延伸閱讀:
通過研討會審查:口頭發表

---------------養生健康減重近況報導------------------------

養生生活還是持續著,現在每天23圈,

停滯期延續兩個禮拜,

終於已經突破了,又減了一公斤。

接下來往游泳重訓邁進。

書籍準備好了、器材準備好了、資料網站蒐集好了。

等到我人體試驗通過之後,

再來和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