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要過年了,
也該收拾久久低迷的心情,
開始要邁進自己的心生活了。

人生就像是一艘船隻在大海航行一樣,
雖然心理打定要去的地方,
但是風浪太大,
航線改變,
雖然不知道要多久才可以到達彼端,
總也不能自怨自艾。

修正、揚帆、再出發!

這陣子裡,
將該做的事情、想看的書、想釐清的事情在心裡整理整理,
休息、沈澱、發洩,
應該是在寒假還有一半的時候,
好好出發,
於是乎,
換了個新樣貌,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裡,
我可以保持愉快的心情,
天天快樂的往前衝刺,
讓我的生命有意義,
做我想做的事情、不要後悔、不要怨懟、不要再難過了!

感謝這陣子陪伴我的大家,
謝謝你們的鼓勵和支持,
雖然久了些,
但是我已經ok了!^^


另,祝今天訂婚的正妹老師訂婚快樂,
喜酒很好吃,
希望你一輩子都快快樂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