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在太魯閣中醒來,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往學校的路上,記得好像曾經看過火車經過。



﹂這是一條很荒蕪的道路,我很不喜歡兩旁的樹,太孤寂,有種可怕的感覺。




﹂忘了說,我最喜歡的扁食。圖為山蘇小菜,表現尚可。





﹂記得有液香、花蓮香、和一品香、戴記。我最愛的是一品香,就是乾乾淨淨輕輕淡淡的味道。

﹂太魯閣的美景,中外馳名,但是比較起來,我愛森林,卻不愛這樣的奇峰異石,詭譎多變,我不愛。相較而下,我反而喜歡阿里山、溪頭、日月潭的湖光美景吧!?



﹂天祥青年活動中心的清粥小菜,一向很和我的胃口。


﹂早上水腫人,一臉就是沒睡好。

﹂掰掰囉!太魯閣!



﹂掰掰囉!長春祠。



﹂臨行前,砂卡噹的獅子比須介紹一下。



﹂石獅子各不相同。


﹂不過大家都很歡樂,笑到仰頭大笑。




﹂一看就是很歡樂,也許夜深人靜,大家會開一個歡樂的石獅子PARTY吧?!

離開太魯閣,往台東前進。
逍遙派的旅遊法,隨看隨行,隨便玩。
途中(台九線)可以去的景點有鯉魚潭、立川漁場、兆豐休閒牧場、林田山、光復糖廠、瑞穗牧場等。



﹂光復吃冰。


﹂魚還是很胖,大家吃不完的都餵魚了。







﹂俗仔的我們,還是不敢點榴槤和哇沙米口味。下次去在嘗試吧!(←有點後悔!)



﹂胖魚。

就這樣,考量到路程,六七點要到池上住宿,所以下一站:林田山。





﹂林田山是1960的伐木工業區,只是現在沒落,留下許多遺跡和古文物,有「小上海」之稱,想來很久了,一嘗宿願,只是和我長久以來想像的不盡相同,又加上當天星期二文化園區休館,有點可惜。




﹂林田山豬腳。不油不膩,這趟旅程中的第二名。且有小份(200)可以選擇,加上筍乾、青菜(本來希望用燙的說,嗚嗚~),兩個人滿足卻340大洋解決。



﹂看起來雖然很大分,但是豬腳大部份是骨頭,其實還好。不過呢,吃完豬腳,後面拍照都明顯看見臉圓了一圈,呵呵~




﹂讚!!!




﹂北回歸線。







﹂接下來,就直奔民宿,池上的夜晚,睡得很香。

P.S.配著腦科學先生,不過,推理的部份太少,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