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家,
常常電腦開著、電視開著、電腦開著,
人卻睡著了。

以前同事問我:「你都在忙什麼?」
我本來想回「我也不知道」,
後來想了想,
我打了「夢想」。

是的,我在忙「夢想」,
每天,我都離我的夢想越來越近,
每天,我都努力的往夢想邁進一步,
每天,我都很努力的克服一切困難。

我成長了,雖然還不夠多,
我進步了,雖然還不夠遠,
但是,我確確實實的往夢想的方向邁進,
雖然在谷底,
但是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

昨天,
從新聞上看到了一則新聞,
台灣的玻璃工業因為團結、互通有無,
所以名列世界第五,
拿下高級家具的訂單。
記得記者訪問那位帶領著大家往前衝的企業家,
他說:「成功,只要低著頭默默做,往對的方向,持之以恆,就會成功了!」

我想,對於我而言,實現我的夢想就是成功,
而現在的我,
是低著頭默默做,也往對的方向,接下來就是持之以恆,
我想、我希望、我盼望、我渴望並祈禱:夢想總有一天會實現!


路遠,但是只要去,就會到達。而我,已經在出發的路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