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這一篇文章紀念今天開始我是VIP了......(只是小小的銀卡)

忘記了什麼時候開始使用部落格,但是總簡單易懂,方便易使。對於我這個懶惰有常常東想西想,同時有幾篇稿子在進行中的人來說,真是一個莫名方便的科技。

從開始寫部落格至今,大概將近兩年。本來只是想碎碎念,無奈,東西越寫越多,照片越堆越多,時至今日,居然已經爆了。

這幾天,一直在思考不知道該使用外面的相簿連結還是升級為VIP,前者省錢,不必害怕每年需要多一筆開支;後者方便之餘,但確有種被禁錮的感覺。

該是天意吧!今天感冒昏沈沈的我,就是全身無力,也不太會有其他的精力在浪費時間重新上傳、熟悉介面、在貼連結的瑣碎事情上。想到,其實時至今日的人生,我還只是為別人而活,還未曾活出自己想要的生活,只有一點小小的書寫慾望+咖啡慾罷了,如果只是這樣小小的願望都要苛求自己,那我的人生真的活的相當卑微。

更何況,多虧大家幫忙,人數上每天都有許多認識的、不認識的、走錯的、打廣告的幫忙,所以安設的部落格廣告也可以平衡一下支出,支持我繼續自言自語下去。

最後,僅以此文提醒自己,有時候也必須對自己好一點,放縱一點,開心一點,快樂一點,期盼在我三十歲時可以擁有我想要的生活!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開始,還是來個精神喊話吧!加油囉!

希望我可以牢記初衷,放「心」在教學上。雖然生命往往像一襲爬滿蝨子的華服,但是我每天都覺得自己有進步、每天都認真的彌補我的缺點,每天都認真用心思考,每天都正向的思考,每天......每天......每天......我總相信,「當你真心可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完成」--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