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山哥給的綠島的當地水果。





﹂今天的早餐。



﹂黑了好多啊!





﹂就是!!!就是這種藍啊!





﹂哈巴狗、睡美人,你們終於開心了!^^




﹂我很黑,但是我也很開心!^^






﹂好想在這裡久一點~



﹂孔子面壁,哈哈,有點像喔!





﹂我來到我最愛的大白沙。






﹂水面,波光粼粼。




﹂要延伸到哪?






﹂好透徹。







﹂我好喜歡在綠島的我!



﹂笑得好開心!希望我一直都這麼開心!





















﹂水清澈且感人!












﹂給同事的小石頭。



﹂有看到小螃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