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海草蛋餅,自從自己做早餐上癮之後,外面的早餐都吃不慣啊!





﹂夥伴的。



﹂還不錯啦~






﹂林頭的葉子吹不出來啊!




﹂早上,雨停了!






﹂太陽公公,你要出來了嗎?












﹂好,我還是很開心!




﹂哈哈!這張是和後面的字有關。











﹂早上,去浮淺囉!

跟著陽光卻感冒的教練,不知道為什麼,教練也是第一個注意到我,是因為我太聒噪了嗎?
以前不覺得浮淺怎樣,這次卻意外的好玩,從去年學了游泳之後,第一次浮淺,我還離開教練,到附近去游遊,海裡面真的好美!好美。

可惜我忘記帶防水相機,不過,旅行中最棒的,應該都在腦海裡吧!

感謝可愛的教練,還讓我摸了....,呵呵,是很神奇的體驗啊!
還兩次,算是特別照顧吧!感謝你啊!教練!


游了泳,運動過後真的會開心,我嘰嘰喳喳的,興奮極了!

















﹂中午,聽說這是鹿肉,噗~不過聽說不好吃,哈哈!




﹂海邊吃炒麵食在太對盤了,到底拍好了沒啊?!我好想吃了喔!






﹂追加的生魚片,我好幸福啊!






﹂這個呢,就是借拍的飛魚啦~













﹂在綠島吃冰,真的很棒!





﹂尤其是我最愛的布丁,啊~我好滿足!





﹂哈哈,整個人黑了一圈。




﹂不過因為吃太飽,我就昏昏欲睡了。起來的時候,同伴還沒有回來,我想,好!我去探險!!!








﹂鬼門關。




﹂牛頭山!





﹂我很開心,有時候,一起出門的時候,也需要有一點自由時間。











﹂我一邊步行,開始計算繞一圈需要多久時間?




﹂如果可能,我想要騎腳踏車環島。




﹂走路,看到我不曾看過的風景。

雖然,機車呼嘯而過總會對我異樣狐疑眼光,但是那從不會讓我的步伐凌亂,我不求目的,我喜歡過程。




﹂我要去牛頭山。



﹂人煙罕至。





﹂總有一條自己的路。




﹂可以眺望自己的未來。

﹂紅色棋子的地方!




﹂我好感動!



﹂是最美的地方!



﹂我到了。

﹂坐在這裡哀悼一下過去的回憶。拍拍手,再繼續走。



還是有奇怪的阿伯會減慢經過我身邊,還有好心的騎士問我要不要搭便車?我不要終點,我要步行,感謝!








﹂觀音洞的冰淇淋。









﹂慾望。執念。


﹂結果,我只從中寮走到觀音洞,同伴就來了。

也許,下次吧?!環綠島。







﹂我喜歡這樣的藍天!



﹂牛頭山的天空。

﹂還有魚蛋!哈哈!這次就是來野餐啦!





﹂飛魚


﹂在想,如果有骨頭出現在這裡,應該會被認為是造山運動吧!?哈哈!




﹂嗯!我好愛食物,哈哈!好風景,一杯冰咖啡,一袋食物,悠哉悠哉!














﹂180度。





﹂另外,柚子湖的美景,彎弓洞,同伴介紹的。







﹂我還是很開心啊!我愛綠島!





































﹂路上遇到的小螃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