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囉!又一篇!

我真的很喜歡幫學生投稿,看見學生的作品印成鉛字,我也好有成就感喔!

這一篇已經是上學期作文社寫的文章了,我還記得是用youtube來教學的,看來成果相當不錯呢!我要改快來分享。

之前另外一篇也上了:點我

最近,因為無名常常當掉,所以一點都沒有想要發表的慾望,不過今天這件事情實在是太振奮我了,所以一定要來紀錄一下。

來記得當初總覺得時間不夠用,現在時間雖然被廠商領錢分割,但是因為作文教學對我來說已經耕耘很久,所以閒暇時間就全力整理圖書、推廣閱讀、跟老師借課和投稿了。

等明天到螺青國小演講完再來分享吧!






不過最近在辦公室,總覺得下子要接聽電話、一下子有突發事件,雖然有歡樂,卻也學到很多待人處事的道理,我總覺得我的抗壓性還不夠,還要多加磨練一下。


還有,我總對別人太好,對自己苛刻,要讓自己好過些,多為自己著想些。

把別人的刻板印象放著,讓自己快樂。做自己覺得應該做的事,不要因為別人改變自己原來的初衷。

加油!繼續為學生的閱讀習慣和作文能力努力吧!我想,那應該是我的天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