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很想要大吃一頓。(涼拌區)

突然很想打網誌,自從環島之後,俗事纏身,感冒還沒好病懨懨的我,什麼都不想動啊!

然後,突然發現,快開學了?!我的論文、我的講義,嗯......進度還好落後喔!

就是這樣,突然就有一股失落感,悶悶的。

所以,我需要大吃一頓!

於是,我便到了「滿雁」。


滿雁其實是北斗的吃到飽火鍋,到了彰化之後,覺得彰化的物價真的很便宜,這樣的一頓約200左右,卻可以吃到飽,熟食、生菜、水果、火鍋,真的蠻划算的。

但是,我想,我已經老了,對於這樣的火鍋店,似乎已經提不起勁了。

吃吃停停,總共吃了些肉片、蔬菜、熟食、涼拌,最後喝了杯咖啡和一塊點心。左顧右盼的看著附近來往的人。




﹂小牛排和涼筍,我都沒吃。


﹂熟食區,我都沒吃。








﹂雞塊、炸物,我還是沒吃。



﹂小熱狗和燒賣,我還是沒吃。



﹂青菜還蠻新鮮,可惜鍋底不優。



﹂料還蠻多,可惜我都沒有動到。



﹂冰淇淋好軟,可怕!



﹂飲料區蠻多的可以選擇,只可惜我只喝白開水和咖啡。



﹂咖啡還不錯。



﹂剉冰和生菜區,我還是沒吃。







﹂很多罐裝飲料的,還不錯。


怎麼說呢?可能是因為感冒還蠻沒好吧?就是一副題不起勁的樣子。今天代了一位病假的老師(要請我喝咖啡喔!呵呵~)看了學生,也是因為感冒發燒,只能說最近流行感冒,大家要多保重。

不過,去了滿雁一趟,可能是因為食物的激勵吧?回來之後,慢慢的就有一點衝勁了,思考著下學期的方向。我的每學期方向都或多或少的有些微調和更改,但是,我想大方向是不更改的。

憂慮的太多,是沒有辦法做事的。雖然我還有好多的困難還沒有克服,還有好多的事情等著我去著手、挑戰,但是,就是因為這樣,生活才有樂趣啊!

所以,這次的收心操去滿雁還蠻有效的,不要求我用盡所有的力量,一點一滴的努力吧!

大家開學快樂!快樂的喝杯咖啡,看看孩子快樂的笑容吧!

開學快樂!^^

對了,可能病毒威力還旺盛吧?回家之後,又瘦回暑假的體重啦!呵呵,這樣看來我的九公斤不久就可以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