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YA~
98學年度讀報教育發表終於完成了,
我終於可以好好玩成一篇篇網誌了,
真是開心啊!

連著幾天都沒有睡好,
黑眼圈、長痘痘,
但是可以看見許多有熱情的老師,
可以聽到老師們覺得我的分享對他們是有幫助的,
我就覺得很開心,一切都是有價值的!

期待下一次相會、感謝這一次相聚,
我覺得我真是個幸運的人啊!
可以認識這麼多充滿正面能量的老師們,
好開心!感恩!~~

國語日報的大家,玉慧、淑華副總編、淑婷、偉瑩、燕玲、櫻蕙老師、秀枝老師、佳媛老師、憶菁老師、俊陽老師、蘭曦老師、碧榆老師、如雲老師、惠珠老師、素亨老師......好高興認識你們!期待下次相會!^^

97年讀報成果發表會1
97年讀報成果發表會2


來去生這兩天的日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